让人止不住流泪的短句 让人心酸想哭的短句

|2021-01-28 16:07:55|浏览:94

1、痛而不言,笑而不语。有时沉默是一种失望,有时是一种无奈。有些话忍忍,不愿再说;有些事想想,不愿再提。世间之苦,苦在不由己;世间之难,难在情回头。离了心的人留不住,再留会生怨;合不了拍的感情难继续,继续会别扭。伤在身上的痕,时间久了不会痛;伤在心里的痕,却会时常让你情绪起伏。

2、你羡慕别人月薪几万,却不知他日日加班到深夜的辛苦。你羡慕别人说走就走到处游玩的自由,却不知他为这份自由放弃的东西。一切都有代价无论是财富,事业,爱情,还是自由。别人永远是别人。别处永远在别处,等你走过去,你现在身处的地方又会成为你的别处。所以不必羡慕。生活不在别处,在此处。

3、如果生活不够慷慨,我们也不必回报吝啬,何必要细细的盘算,付出和得到的必须一般多。如果能够大方,何必显得猥琐;如果能够潇洒,何必选择寂寞。获得是一种满足,给予是一种快乐。

4、什么也跟不了你一辈子,青春不能,美貌不能,恋人未必可以和你白头偕老。甚至金钱也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不辞而别,但是相信我,那些年为赚钱而习得的能力,会跟随你一辈子,救你于每一次水深火热之中。

5、两个人真有感情的话,在适当的时候只要大家多走一步的话,始终是会在一起的,其实一男一女两情相悦无论有什么事也阻挡不了他们的。

6、没必要和命运争吵,顺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径不止一条,不要循规蹈矩,更不要冥顽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换条路试一试。不要什么都逼着自己去选择,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主动丢弃反而会创造新的机遇。顺其自然,内心会逐渐清朗,思想的负担也会随之减轻。只有顺其自然,才能随遇而安。

7、努力的最大动力,在于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选择;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说了算的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8、给别人留退路,也就是给自己留后路。为人,不可太傲;相处,不可太毒;做事,不可太绝;说话,不可太满。得饶人处且饶人,话到嘴边留三分。别忘了,与人方便自己方便;与人为善活得心安。

9、我想说,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我们的心灵总需要一种扶持,一种超越亲情和爱情的精神寄托,首选是友情。友情总会在无形中给你带来某种精神的依靠和慰籍,即使没有那种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豪迈,只要那么一声简单的问候一句轻轻的谅解一份淡淡的惦记,就足矣。

10、生活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体验;生活是一种感受,也是一种积累。生活没有答案,生活不需要答案。当生活即将不属于你时,你才会发现:生活仅仅是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无论多么复杂,最终结局都是一样的。生活注重的是过程,而不是结局。

maggieya
01-28 16: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