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诗意的唯美动人的句子 唯美浪漫的诗意句子

|2021-01-28 16:01:58|浏览:75

1、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看似水流年,听心静如水,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如此,甚好。

2、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3、红尘一醉,愿得一人心。烟火夫妻,白首不相离。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红颜易逝,伊不离君不弃。相濡以沫,执子之手偕老。青色烟雨,孤影等你归来。

4、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5、你嫁衣如火灼伤了天涯,从此残阳烙我心上如朱砂。都说你眼中开倾世桃花,却如何一夕桃花雨下。

6、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7、人生没有轮回,就像花,人活一世,花开一季,人生如花,花似梦。

8、凤凰台上凤凰游,负约而去,一夜苦等,从此江南江北,万里哀哭。

9、相遇是缘,相识则是更大的缘分。只是缘深缘浅,离别过后,终也渐渐归于平淡。

10、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

aaa
01-28 16: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