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文艺范的句子 文艺范的友情句子有哪些

|2021-01-28 15:57:52|浏览:46

1、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

2、时光在快乐中穿梭,岁月在幸福中沉淀,日子在美好中发酵,心灵在互动中开怀,情谊在联络中升温,问候在真挚中传递:朋友,记得多联系,愿你一切安好!

3、在工作中有你的关心和问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红尘中有你同行。

4、要想吸引朋友,须有种种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欢成人之美,不乐闻人之誉的人,不能获得朋友。

5、友谊使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邪恶中看到善良,在冷酷无情中看到人性的光芒。

6、友谊是最圣洁的灵物,她既会在同性中生根发芽,也会在异性中开花结果。

7、我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让我像昨天一样地问你,你可否愿与我同行。

8、一丝真诚 胜过千两黄金 一丝温暖 能抵万里寒霜 一声问候 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

9、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动你的风,我们彼此依赖,互相信任,互相关心,让我们保持这种朋友之间的友谊,直到永远!就象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断的流着!

10、在友谊面前,人与人之间,犹如星与星之间,不是彼此妨碍,而是互相照耀。

11、我不是天使,但我拥有天堂;我没有翅膀,但我俯视阳光;我没有三叶草,但我手捧希望,因为我有你,我的朋友!

12、有一把伞雨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这段经典的文字再次读过,还是会令我的心灵激起惜缘的花火,点点温暖…

13、友谊是人类最纯的感情,人们需要友谊,追求友谊。给人们带来希望,带来温暖。

14、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15、我不是天使,但我拥有天堂;我没有翅膀,但我俯视阳光;我没有三叶草,但我手捧希望,因为我有你,我的朋友!

16、友谊是一杯葡萄佳酿,忙忙碌时候只能解渴,只有细细品味,才能尝出其芳醇真味。

  

●。禅oメ茶
01-28 15: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