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领导送什么礼好 给领导送什么礼比较好

|2021-01-28 15:56:52|浏览:67

1、家乡特产。家乡特产就是不错的选择。在工作中,总能碰见五湖四海的同事,如果刚好与领导的家乡不同,那么可以我们就可以送给领导一些特产,亲手制作的礼品送给领导不会显得很唐突,还能够表达出自己心意,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茶叶。日常做客、或是办公室来访客,茶叶都是不可或缺的,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沏茶水是一种礼仪的象征,表达了自己对对方的尊重。我们就可以送领导茶叶,即可以让领导品味到美味的茶叶,也可以在来客人的时候沏给客人。

3、工艺摆设品。摆设的种类很多,一般分为两类: 一类是实用类摆设,这类工艺美术品既具使用价值又有观赏价值。所以我们可以送给领导工艺摆设品。但是此前最好先调查好,以免最后送的工艺摆设品与领导家的装修风格不一致最终只能被束之高阁。

爱我所爱
01-28 15: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