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熟说说 微信成熟经典句子

|2021-01-28 15:54:52|浏览:94

1、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你得接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所有伤害,然后无所畏惧地长大。

2、其实我知道,我的本性,是想过一个佛系的人生;但是,现实却使劲的推揽着我,告诉我,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3、没有人想放弃,不是因为不喜欢也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攒够了失望,把所有的关心和爱慕都一点点消磨殆尽了。

4、直到有一天你觉得无需再向别人提起,甚至觉得向别人提起这事就怪可笑的。你就已经挽救了你自己。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谁可以真正帮到你。

5、一次次的忍让与迁就,就是别人继续伤害你的理由,该出手时就要出手,笑脸给多了惯的全是病。

6、我怀念的不是哪个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经。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

7、在这片精神荒芜的土地,让我们穷的只剩下坚强。

8、爱一个人,就是在漫长的时光里和他一起成长,在人生最后的岁月一同凋零。

9、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10、世界那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海那么多,有心待你真是你的依靠,看重的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在那个人心里非常重要,在乎的不是你的容貌,而是你在那个人眼里替代不了。

自己
01-28 15: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