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浪漫幸福的文艺句子 很浪漫幸福的文艺句子举例

|2021-01-28 15:48:58|浏览:90

1、我不需要你有多完美,我只是需要你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唯一。

2、如果我没有什么可以帮到你,至少可以陪着你。

3、爱是一种诚信,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不爱,或无法承受,那么就别轻易地将自己的心打开。诱惑和寂寞,本不是爱的理由。

4、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5、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我喜欢来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们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长。

6、爱情总是想象比现实美丽,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7、幽怀情思送温馨,琴瑟箫笛绕梁音,情歌曲曲入画来,素心傲雪古传今,冬寒尚未随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乐曲里,吟唱着我今生的福分。

8、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现在的你是否一切无恙?愿亲爱的你笑容常挂脸庞,心情也每刻都拥抱阳光,幸福会象时光一样久长,只要你想我就会在身旁!

9、爱一个人,那就是永远的心疼她,永远是不舍得去责备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是跟针扎的一样;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开了花儿一样。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

10、爱情是一场高烧,烧傻的就去结婚了,退烧的分了手,那些痴痴缠缠的就是正在烧着的。

佳萍
01-28 15: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