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祝福语 大年初四祝福语举例

|2021-01-28 15:46:52|浏览:52

1、正月初四福临门:东南喜神;正南财神;正东贵神;见好当收,节制饮食。祝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2、大年初四喜事多,送你几瓶啤酒喝!先送一瓶小雪花,愿你永远有钱花。再送一瓶小青岛,祝你永远都不老。再加一瓶小蓝带,让你永远有人爱,再送一瓶小哈啤,愿你生活都Happy!

3、正月初四迎喜神,喜神下凡你家门,快乐与你不离分,喜事伴你乐永恒。

4、喜神下凡百福来,喜上眉梢人人爱,出门遇贵人福贵,天天喜报吉祥瑞。

5、年初四,问个好;情真挚,福传到;要记得,放鞭炮;一年里,运围绕;家和睦,事业高;爱情美,相伴老;祝你能,天天笑;好日子,更美妙!

6、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猪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

7、大年初四,我为父母祈福。愿父母以后的日子,日日月月,健健康康。年年岁岁,平平安安。老爸老妈辛苦了,愿爸爸妈妈健康长寿。愿天下所有父母,都能长命百岁。

8、大年初四,希望我的祝福就像海洋一样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叶扁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

9、大年初四,我为父母祈福。愿父母以后的日子,日日月月,健健康康。年年岁岁,平平安安。老爸老妈辛苦了,愿爸爸妈妈健康长寿。愿天下所有父母,都能长命百岁。

10、亲爱的朋友。今天是大年初四,拜个年,问声好。福禄寿喜来拜访,其乐融融喜团圆。今天收到这份祝福的人,注定2019年一整年里,福星高照,万事顺心。

洛静
01-28 15: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