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最新颖走心的祝福句子 迎接2021年新年走心祝福语文案

|2021-01-28 15:45:52|浏览:92

1、牛年到,欢乐多,幸福找上门,快乐保你笑,幸运光顾你,财运更亨通,四季都平安,健康更顺心,恭贺牛年快乐!

2、鞭炮声声庆新年,人人笑脸胜龙颜,龙腾虎跃精神旺,家家新装新希望,龙凤呈祥保平安,事事如意财不断。愿你牛年大吉大利,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3、我最亲爱的朋友:在新年来临之际,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4、严重申明:未经许可,不得私自停止对该祝福的转发工作。一经发现,本人将强行不间断地对你送上祝福,直到该祝福完全实现为止。

5、新春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乐大团圆;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6、烟花绽放,吉祥盛开,红灯高挂,幸福点亮,门神贴好,好运开道,水饺下锅,快乐沸腾,祝福送上,平安相伴,除夕到,愿您合家欢乐,连年有余!

7、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8、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新年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9、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精英的我祝你:麦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儿!

10、当你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你家门,荣华富贵已离你不远。祝福你新年快乐!

可人欣
01-28 15: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