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年祝福语 祝福语

|2021-01-28 15:44:58|浏览:99

1、打开的是福临门;看到的是福禄寿;收到的是福五娃;撞到的是福星运;盼到的是福满仓;快到的是福牛年。祝新年快乐!

2、春节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3、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告别旧年,走向新岁,动情地对你说一声:新年如意,身体健康!

4、2020年重在参与,2021年重在脱单。

5、祝福你们: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睦睦,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除夕快乐,幸福美满!新年快乐!永远快乐!?“牛”?你最棒!

6、春节,代表着你去年的愁烦都要完蛋;新年,表达着你的快乐将会肆无忌惮;喜悦,意味着你的未来将有我作伴;问候,融入着友谊的温馨相伴;祝福,送给你我最亲爱的朋友,祝你春节快乐,幸福美满!

7、新年到,祝福到,放鞭炮,驱除忧愁和烦恼;蒸年糕,事业顺利步步高;吃水饺,好运早来把你找;笑一笑,开心快乐身体好;祝幸福平安!春节快乐!

8、对回不去的时光说再见,新的一年,请快乐一点。对过去的时光说声再见,新的一年,要过得更快乐一点。

9、说新年,道新年,聊到过年眉眼笑;真开心,真高兴,一年丰收心情好;谈谈心,叙叙旧,你我舒心感情好;多娱乐,多吃喝,舒舒服服过牛年。

10、大街小巷人流不断,舞狮社火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千家万户酒令声传。歌声笑声扬窗回荡,高朋满座碰杯敬劝。祝愿朋友春节:合家欢乐一家亲,幸福生活连年盈。吉祥如意广进财,美满和谐万事兴!

11、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个起点,又一轮朝阳,请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拥抱阳光!拥抱今天吧!

12、春节到来喜事多,阖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牛年吉祥生意多;祝愿您好事多多多!

13、天真烂漫,青春常在,精神抖擞,得偿所愿,神采飞扬,欢欣鼓舞,迎春接福,阖家团圆,眉开眼笑,乐乐陶陶,幸福吉祥,尽享欢乐。

14、春节气氛真是好,吉祥追着和顺跑,发财拉着福寿闹,美满润着快乐苗,好运不停把门敲,成功悄悄咧嘴笑,希望默默在升高,幸福当空把你照。祝你新春愉快!

15、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16、绽开幸福的笑脸,伸出温暖的双手,说出真诚地祝愿:牛年到了,祝你事业扬帆起航,一帆风顺;身体健健康康,无病无痛;生活幸福美满,如意吉祥!

17、我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不离不弃,陪我走过又一年!2020年马上过去了,愿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

18、十八的桂花绽金香,十八的月亮圆又亮,十八的收成垛满仓,十八的清风透舒畅。十八的幸福如花香,十八的团圆像月亮,十八的财源仓连仓,十八的好运真舒畅。祝你财源通达八方,好运时时伴享。

19、春节是夸姣的总结,就像句号;春节是将来的打开,就像冒号;春节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春节是夸姣的不知道,就像省略号。愿你春节写满快乐的标点!

20、一千朵鲜花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乐!

包子
01-28 15: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