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伤感的短语 优美的伤心的话语

|2021-01-28 15:42:55|浏览:43

1、假如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踏过的,我也能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999个人的脚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脚步声是踏在我的心上。

2、我要你知道,这个世上有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有这么一个人

3、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还有我为你背叛这个世界!

4、去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里的人;而不是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来;因为那里曾经有过很多的好朋友……

5、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让我牵挂的人。

6、青春里,总有聊不完的曾经,我们分不清那些过去的岁月里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依稀记得,在心里曾企盼让萤火虫带我们逃走。

7、其实所有错过的爱情,原因都一样: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脚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后面。其实所有错过的爱情,原因都一样: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脚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后面。

8、我爱你,就像你不爱我一样的坚决。

9、我们始终不曾停留在同一条道路上,就像灯火阑珊处那个闪动的身影,只是瞬间便淹没在无尽的黑暗中。

10、曾几何时我以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当我毫无保留的付出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如一
01-28 15: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