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的句子肉麻幸福 爱情肉麻经典句子

|2021-01-28 15:41:52|浏览:86

1、无论经历再长的岁月与磨砺,只要心中有你,就会甜蜜蜜。

2、愿我的爱对你来说不是一种束缚,我们的爱地久天长,我爱你。

3、你帅得有点呆,你乖得太可爱,你对我最坏,让我只能把你爱。

4、每次分别的时候,都想恶狠狠从你身上刻下一块儿肉,陪我回家。

5、如果你是我的最后一滴眼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6、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7、我决定喜欢你一辈子,不是你的一辈子,是我的一辈子,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喜欢下去。

8、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9、因为你,从未在脑中停留过的城市变得有温度,街道都是血脉,你是心。

10、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未知的人鱼
01-28 15: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