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舔狗统一语录 全国舔狗经典语录

|2021-01-28 15:40:59|浏览:93

1、今天发工资了,我一个月工资你猜我会给你多少?是不是觉得我会给你,因为厂里全勤奖还有。错了,我会再和工友借凑够转给你。喝醉了走在街上看着谁都像你。

2、看见你和一个帅哥吃饭,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你有这么好的朋友,一定是怕我多想了,你总是为我着想,你对我真好,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3、舔狗三连在吗?吃了吗?睡了吗?

4、没事,他就是气你而已!跟他过不下去了就来找我。

5、在吗?在呢,怎么了?我给你打点钱过去?

6、总有那么几个人,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从特别关心到不再联系。

7、你飞吧要是以后累了,记得我还等着你。

8、你说你情头是一个人用的,空间上锁是因为你不喜欢玩空间,情侣空间是和闺蜜开的,找你连麦时你说你在忙工作,每次聊天你都说在忙。你真是一个上进的好女孩,你真好,我好喜欢你。

9、今天晚上有点冷,本来以为街上没人,结果刚刚偷电瓶的时候被抓了,本来想反抗,结果警察说了一句实点别动,我立刻就放弃了抵抗,因为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老实人。

10、如今无法付出的爱情,撕碎的回忆,你回忆的也许只是别人的,而我一直在回忆你不回忆的。

11、你在塔下等我,我过来给你送人头。

尼尼
01-28 15: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