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说说沙雕可爱 沙雕有可爱的微信朋友圈文案

|2021-01-28 15:39:52|浏览:72

1、我陪你吃鸡、陪你王者、陪你第五人格、陪你斗地主、连五子棋我都陪你。你还不明白吗?我是真的喜欢打游戏。

2、怎么泡女孩子,水温多少合适?

3、我问教练健完身能不能喝奶茶,教练说:“实在想喝就喝一点点。”于是我就买了一大杯一点点奶茶。

4、放假在家没事做?不如跟我一起做复读机吧。复制这段话再发出去,每天收入0元,我和身边朋友都在做,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挨顿打。

5、你喊别的女孩出去吃饭她答应了可能是对你有意思你喊我出去吃饭我答应了那我是真的喜欢吃饭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饭桶。

6、医生给我开了药,我把药带回家。在我吃药的时候发现有一颗药掉在了地上一直响,于是我看了一下药,原来是“好响出去丸”。

7、你们觉得彭于晏很帅吗,我觉得还行吧,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没什么感觉了。

8、如果你有喜欢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红吧,至少在明天她亲别人的时候,你还有参与感。

9、很喜欢鲁迅说过的一句话:我想喝奶茶。

10、已经十几个小时没发朋友圈了,不难看出来我是一个沉默寡言内向腼腆成熟稳重的女孩子吧。

爱我所爱
01-28 15: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