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风景美的句子 描写冬季风景优美的短句子

|2021-01-28 15:36:58|浏览:83

1、冬天,它是一个雪白的精灵,降临在人间;它是一位优雅的女士,漫步在大地;它是一位伟大的画家,画出了最美的华彩!

2、隆冬,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奔腾驰骋,寒流滚滚,正酝酿着一场大雪。

3、初下雪时,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4、街上的商店已陆陆续续地开门了。我顾不得去欣赏琳琅满目的商品,也顾不得去品尝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脚步,到学校去寻找冬天的早晨。

5、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6、冬天还没有到来就已经这么冷了,要是冬天真的来了就不知道还要怎么冷呢!可能要把人都给冻僵了。

7、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8、冬天的时候我常捧一把阳光然后松开指缝看阳光像金子一样洒落在地上我没有金子只有阳光我有金子一样的阳光更有阳光一样的金子宝贝我的金子…

9、冬天的阳光,能给予我这个季节里最需要的东西--温暖。因此,一等笼罩天穹的云霾散尽,太阳从澄清的天宇中现身,我就喜欢去阳光下晒晒太阳,让阳光照照左边,照照右边,把自己像烤炉子里的饼子一样,烤得脆脆的,浑向上下散发出一种甜甜香香的味道。

10、刚到下午4点多,太阳就已经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进了像棉胎一样厚的云层。

11、更多的时候,梦见自己躺在那个绿草如茵的山坡上,衔一根小草,看高天流云的潇洒,听清泉石山的幽静,贪婪地吮吸着无所不在的阳光的气息,便觉得自己渐渐地化为泡沫,在这片温柔的海洋中融化开去……

12、街上满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伙伴都打起精神一起来做一个有趣的活动,有赛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赛等等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13、寒冷的严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泼,似乎恬静地睡着了。

14、不在乎有没有鲜花掌声,只要一杯热茶加点柠檬,像一片白云无牵无挂,拒绝烦恼享受宁静。不理会这人间情愁爱恨,只愿保留心中那份从容,像一阵清风来去无踪,约会快乐远离纷争。让我在孩子的歌声中打个吨默默祈祷好人梦成真;让我在冬天的阳光下打个吨守着平凡简单过一生。

15、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16、这年冬天,地都冻裂了缝,小北风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满天飞。

17、呼--呼--“,狂风呼啸,大树在狂风中摇晃,一条条树枝就像一条条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

18、或许,只要美美地睡上一觉,睁开眼,阳光便已微笑着凝望着我了!有时侯,世界上的快乐和忧伤,幸福和痛苦便常常在瞬间的转念中轮回,但庸人却无法自知。

19、老人们常说:暖冬之后便会有“倒春寒”,诗人却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其实,无论春寒料峭还是春暖花开,都取决于冬天的阳光。如果阳光普照,便会和暖融融,一旦阴霾遮住天宇,纵使春深亦如冬啊!

20、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

yi.fei8899
01-28 15: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