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友情不散场的句子 描写友情的句子介绍

|2021-01-28 15:32:49|浏览:54

1、最好的朋友就是,当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时,她却懂得,我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2、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3、爱情如花,友情如酒,花开一阵,酒香一生。

4、朋友不是先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而是那个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友情是需要经营的。

5、真正的友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6、最好的朋友,平时互相调侃,是嘴最狠的那个,在你需要的时候,却是心最软的那个。

7、真挚的友谊,不会因时间的阻隔而冲淡。昔日的承诺,也不会因漫长的岁月而改变。

8、遇见你们,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9、友情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友情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10、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公交5分钟一班,地铁7分钟一班,有些人有些事,一辈子只有这一班。

丢掉。记忆
01-28 15: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