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文案2021 有哪些新年祝福句子

|2021-01-28 15:31:49|浏览:69

1、亲爱的自己,十八岁了,不再是小孩子了。青春已经所剩无几,耗费时间足够多,请从现在开始,当你浪费时间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再不努力,你会被无情淘汰。

2、2021,勇敢一点,其实试一试也没想象中那么难。

3、今天是我的新年,我很开心,今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晚上为父母、亲朋好友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感谢生命中有他们的陪伴,帮我度过了生命的难关。

4、人生如钟,准确奏响时间,这样才有价值;人生如棋,要有远见卓识,这样才能胜利;人生如戏,扮好自己的角色,才能演绎成功。

5、愿你所有的样子,都是你最喜欢的模样。不负青春,不负过往,不将就当下。

6、我不优秀,但心善良,认定的东西,就会守护。我不聪明,但也不傻,很多事情心里明白,就是不想说太多。

7、祝自己十八岁新年快乐,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给予。

8、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程,好的坏的,都是风景,祝自己新年快乐。

9、成长不期而遇,新年如期而至。

10、回首已逝的十八年,我的人生可以规为三个阶段:十八年的童年,十八年的虚度光阴,十八年的成长。如今的生活安定且美满,只是仍有思虑万千。

丽儿
01-28 15: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