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伤感说说 二月伤感说说有哪些

|2021-01-28 15:28:52|浏览:57

1、时间最终还是把我变成了一个不敢轻易说爱的人,时间没有让我忘了你,而是让我习惯了想你。后来,我遇见的人都比你好,可当初你离开时带走了我奋不顾身的勇气。

2、爱情就是一场冒险,赢了,厮守一生;输了,那个比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都不是。

3、心中纵有万语千言想对你说,却找不到一个打扰你的理由,有千万次想关心你,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身份。

4、很想主动联系你,很想关心你,很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也很想紧紧的抱着你并告诉你我很爱你很想你,但是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5、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傻。

6、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你笑的时候,全世界跟着笑。但你哭的时候,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7、总是奋不顾身的喜欢上一个人,然后又让自己遍体鳞伤的放弃。有些人,即使你拼了命的去挽留,换来的也只是一身的疲劳。

8、当所有人都以为我过得风生水起的时候,我只是一个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艰难的路。

9、念旧的人总是容易受伤,喜欢用余生等一句别来无恙。只是你念你的旧,他又能记你多久。

10、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动物,会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这种情绪控制不住,轻轻一碰就痛,不要在人前哭,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

11、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2、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种感觉是,你无法爱上别人,只因你依然留恋那个伤害你的人。

卖雨衣的妞
01-28 15: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