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的爱情说说 最甜的爱情经典句子

|2021-01-28 15:27:52|浏览:51

1、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

2、青山不及你眉长,水清不似你目澈,跨过山水几场雨,我一生只一个你。

3、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4、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5、我见不得你受伤,更见不得你受委屈,哪怕那个人是我自己,也不可以。

6、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7、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每天的你。

8、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我会一直爱,即使风景都尘埃。

9、这世界最好看的风景,最动人的情话,都比不上你看着我时含笑的眼睛。

10、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11、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

12、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便是余生。

云若兮
01-28 15: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