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描写疫情学生感人作文 抗击疫情的感人小学生作文

|2021-01-28 15:07:01|浏览:90

春节原本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可如今却被一个“不速之客”闹得人心惶惶,它无情、贪婪,吞噬着成千上万的生命。原本热闹的大街小巷却变得冷冷清清。这个罪魁祸首就是现在人人皆知的一一新型冠状病毒。

无数的医护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大好时光,不顾生命危险,挺身而出,加入疫情第一线与病魔做斗争。为了工作方便,有的护士阿姨剃了光头,在剪掉秀发的那一刻,你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白衣天使”。

你们把厚厚的防护服裹满全身,而当你们脱下防护服时,一个个汗流浃背。我虽不知道你们是谁,但我现在明白了你们是为了谁。你们是为了武汉的同胞,为了国家的安危!你们满腔热血奔赴第一线,是最累的也是最值得的。病魔无情,人间有情,你们的奉献不会白白付出,大家一定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祝你们早日平安与家人团聚!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一起努力战胜病魔,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小鲁
01-28 15: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