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元宵的祝福句子 元宵节最美好的祝愿句子

|2021-01-28 15:06:55|浏览:84

1、喜迎元宵,早送祝愿:心圆梦圆,万事皆圆;人缘爱缘,缘缘美满;财源福源,左右逢源;友缘情缘,永不间断。祝你元宵佳节快乐无边,幸福无限!

2、酒香浓郁飘万里,老友心中永牢记,每逢佳节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挚,温暖温馨来惦记,愿你强壮好身体,愿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顺心,万事如意。

3、赶在元宵还没到我的祝福提前送到,祝你腰包像元宵,圆圆满满左右摇,祝你好运像花灯,五彩缤纷尽招摇,元宵节福多运好!

4、赶个早,提个前,送份元宵串串连:新年撞大运,财神宠幸你,家人关心你,春风洋溢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元宵节快乐!

5、请保持微笑,那会让你的心情美妙,让快乐常常将你拥抱,让开心一直伴随你欢跳,让好运始终关照,开怀一笑,我的祝福来到,祝愿你情人节快乐。

6、被惦记是温暖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佑着的朋友,祝元宵节快乐,幸福安康!

7、被风吹,雪花飘,片片雪花像鹅毛;钟声响,祝福到,声声祝福把你绕;元宵节,焰火高,颗颗焰火好热闹;祝你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团团圆圆万事好!

8、祥瑞的鲜花为你而开,欢乐的硕果为你结,幸福的甜蜜为你而酿,平安的阶梯为你搭,祝福的短信为你而写,祝你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9、真诚祝福你:年年都吉利,金钱往外溢,梦里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运气,妩媚又艳丽,震倒一批又一批,元宵节快乐。

10、喜庆元宵佳节,我祝你:日圆,月圆,圆圆如意。官源财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缘缘于手。情愿心愿,愿愿成真!元宵节快乐!

11、雪花飞起来,丰年跟着来;工资飞起来,快乐跟着来;爱心飞起来,温暖跟着来;短信飞起来,祝福跟着来:祝君元宵节阖家团圆,喜笑颜开。

知心爱人
01-28 15: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