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过春节作文小学400字 最新过春节小学作文范例

|2021-01-28 15:06:48|浏览:59

1、《过春节》。

2、全文:要过年了,家家户户都要吃鸡肉,吃鱼肉,还要吃年夜饭,我和妈妈下午去赶集,买一些菜,买一些做饭的材料。到了晚上,妈妈做了一桌子的菜,有鸡块、红烧鱼肉,还有一些素菜,还买了两瓶葡萄酒,等待着晚上一家坐在一起吃年夜饭。

妈妈做的红烧鱼可真好吃啊!鱼肉上撒有番茄酱,番茄味很浓。我们吃完了以后,弟弟提出了个很好的建议,说我们一起去外面空旷的地方放那些手拿型烟花,很安全的,我同意了。我们来到外面,我拿一根烟花,弟弟也拿了一根烟花,我们两个一起点燃烟花,一起放,啊,好漂亮啊!像盛开的花朵一样美丽,放完了烟花,我们就回去看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很有意思,演得很有规律,是演一个歌舞,再演一个小品。我很羡慕杂技演员,他们演得那么好。我陶醉在好听的歌曲之中。

我最喜欢的小品是《一句话的事儿》,我喜欢两个主人公,他们很幽默,很搞笑。他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其实别人说谎也是好心,为了让他们两口和和睦睦,好好过日子。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真好看,今年的新年我过得真快乐啊!

冰凉壹夏天
01-28 15: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