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快乐短信祝福语文案 新年祝福语

|2021-01-28 15:05:55|浏览:41

1、将一年的晦气,装进爆竹,带到九霄云外,炸它个粉身碎骨。把来年的运气,装进礼花,让幸福满地的萌发,漫天的飘洒。祝您春节快乐!

2、春节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十顺利。

3、风吹吹雪飘飘,我的思念没停过;路迢迢情深深,我盼团聚叙家常;心悠悠意浓浓,我发短信祝福你:除夕平安,新年幸福,猴年万事如意!

4、愿美丽陪你散步,愿健康陪你用餐,愿幸福陪你休息,愿快乐陪你聊天,愿平安陪你工作,愿开心陪你休闲。愿我的祝福陪你迎接新的一年,预祝新年快乐!

5、过去的,过来的,散在了天边,消失的,新现的,变幻在身边,留恋的,抛弃的,随岁月走散,迷失的,清晰地,渐渐的走散,流浪的,归来的,快到家里团圆,新年到了,祝你合家团圆!

6、春节假期已结束,回到岗位各自忙;心神安稳别慌张,专心做事别乱想;遇事别躁别冲动,静下心来做就好;愿你安心来工作,开心工作乐开怀!

7、新春佳节之际祝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新年快乐!

8、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成功;心在哪里,哪里就有风景;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在春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9、短信传我心,领导请放心,在您的领导下我们坚持不懈,我们积极进取,我们不失所望,愿您以后多多教出栋梁郎,身体倍儿棒岁月长!

10、万家团圆除夕到,醇酒飘香街巷传。佳肴味美人称赞,围坐一桌笑开颜。温馨问候快送到,深情厚谊在心间。愿你新年到来好运绕,生活事业都美满!

琴心
01-28 15: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