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友情生疏的句子 描写友情生疏的经典句子

|2021-01-28 15:05:05|浏览:53

1、我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可却不习惯孤独。

2、内向的人是个完美主义者,希望一切尽善尽美。

3、既然学不来活泼,就请继续保持沉默。

4、一个人内不内向,取决于聊天的对象。

5、内向的人不是没有能力,而是容易被埋没。

6、世界上有一半人是内向,一半人是外向。所以内向并不是你自卑的借口。

7、我喜欢安静可他们总认为我孤独。

8、我是一个内向的孩子,很少人了解一个内向人的心里世界,默默无闻。有的人夸赞那是沉默是金,有的人嘲笑是个呆子。有一鸣惊人,千古流芳;也有一败涂地,遗臭万年。我只希望能不愁吃穿,养家糊口,有机会实现那一个小小的梦想。

9、内向的人受伤时喜欢躲在一个角落偷偷哭泣,所有的委屈痛苦都让自己的泪水去冲洗。

10、你要知道一个也许很奇怪的逻辑:不是内向的人不和你说话,而是你不和他说话。

11、内向的人朋友很少,但都是知心的,交往中总是恨不得把心掏给对方,丝毫没有虚情假意。

12、我其实刻薄 不擅温言宽慰 惰于交流 性格执拗 说着说着就沉默 时常疏离 从不刻

铃语
01-28 15: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