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年健康吉祥祝福语 2021小年走心祝福语简短

|2021-01-28 14:53:55|浏览:37

1、我把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把我最真的祝福祝愿心愿许愿,一并送给你:祝领导小年快乐,富贵连年。

2、小年来到喜临门,送你一只聚宝盆,装书装本装学问,装金装银装财神,装了健康装事业,装了朋友装亲人,时时刻刻都幸福。

3、辞旧迎新送灶王,招财纳福迎安康。扫驱陈年往日梦,粉饰新春欢笑多。新的一年,新的春天,祝愿领导小年福禄多多,大年欢笑多多。

4、祝福随着喜庆到,你要开心张口笑,小声祝你新年好,年终岁尾美味犒,快乐福气门前闹,乐事随你终生老。小年到了,祝领导小年快乐。

5、开心迎大年,小年先登场。开心办年货,糖瓜甜又香。祭灶杂面汤,平安送吉祥。干净迎新年,庭院打扫忙。小年送祝福,幸福又安康!

6、用吉祥的红纸,包一个好运的红包;用舒爽的心情,酿一瓶甜蜜的红酒;用团聚的快乐,圆一个温馨的小年;用真诚的祝福,送一个美好的心愿;朋友,祝领导小年团圆快乐,幸福温馨常伴!

7、拎一瓶问候,摆两盘关心,倒三盏理解,围四方朋友,邀五面知己,喊六亲来聚,论七年之痒,说八面威风,盼九九归一,庆十全十美。领导,小年快乐。

8、小年小祝福,让你舒舒服服;过年小悲伤,来年健又康;过年小烦恼,来年捡财宝;过年小痛苦,来年幸又福;小年到了,愿快乐相随,愿幸福一生。

9、净灶膛,送灶王,灶王上天送吉祥;扫尘土,洗衣物,干干净净迎新年;剪窗花,贴春联,如意吉祥全围绕。小年到了,祝你快快乐乐,没有烦恼!

10、又是一年小年到,祝福声声放鞭炮:一响愿你心“想”事成;再响祝你乐“享”天年;三响望你新年更有新气“象”!

11、小年到,送你一本日历:吉祥的一月,欢庆的二月,快乐的三月,平安的四月,健康的五月,顺利的六月,凉爽的七月,丰收的八月,爱情的九月,成功的十月,发财的十一月,喜庆的十二月,愿你一年十二个月,月月如意,时时开心!

12、小年来到喜羊羊,满满一袋送吉祥,装了平安装健康,装了事业装了爱情,装了朋友装了亲人,装了金银装了财神,愿你收到礼物美羊羊,祝小年快乐!

小缜缜
01-28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