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元宵节短语 不一样的元宵节短语有哪些

|2021-01-28 14:47:58|浏览:79

1、梅花朵朵映彩灯,礼花逐春喜盈怀。天赐瑞雪丰年兆,四海同欢国安泰。元宵佳节祝福友,阖家团圆享天伦,吉祥平安乐无忧,生活红火更富有。

2、大红灯笼高高挂,映出团圆笑脸庞;彩色元宵热腾腾,现出团聚好年华;你吃元宵我和面,你看灯笼我来挂;友好和善大中国,元宵佳节是一家。

3、十五到,花灯俏,人间花月圆,而你的情缘不减当年,但是我对你的思念,黏黏呼呼扯不完,希望你的生活团团圆圆,你的时光喜喜欢欢,永远都精彩无限。

4、明月霞光耀九州,星星点点缀银河;花灯祥光添喜庆,汤圆翻滚庆团圆;烟花璀璨增福气,短信传情增友谊;祝元宵节快乐。

5、元宵佳节来相伴,愿你来年过得欢。元宵快乐。

6、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7、花好月圆圆圆团,花灯红火挂满街,寄去心声和祝愿,愿缘亲友每个团“圆”梦。

8、十五的月儿圆又圆,给你全家拜个年。家好运大好人也好,幸福完善更团聚。

9、元宵佳节闹花灯,灯红人喜庆佳节。举杯邀月送相思,月圆人圆乐团圆。

10、天上星,亮晶晶;元宵节,表我情;品元宵,要用心;赏花灯,要开心;猜灯谜,要费心,这个节日最温馨,真心祝你元宵节快乐。

11、满满的月儿圆圆的脸,闪闪的烟花美美的灯,甜甜的汤圆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满满的祝福默默的我,愿你有棒棒的身体乐乐的笑。元宵快乐。

12、一年一度元宵白,一年一度元宵霜。圆圆白白报元夜,瑞雪连连兆丰年。

曼曼妮
01-28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