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玛格丽特小饼干怎么做 蛋黄玛格丽特小饼干做法介绍

|2021-01-27 12:44:04|浏览:99

1、低筋面粉85g、玉米淀粉85g、黄油85g、糖粉40g、盐1g、熟蛋黄2个。

2、将黄油软化。

3、将糖粉和盐加入软化的黄油里,并打发至体积稍稍膨胀,颜色稍变浅。

4、提前把鸡蛋煮熟后取出蛋黄,用面粉筛筛入已打发黄油里,并搅拌均匀。

5、将秤量好的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后过筛筛入黄油中,并用手揉成面团。

6、面团的状态应略微偏干,但不会散开为佳。把做好的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

7、取出冷藏好的面团,用手将他们揉成一个个的小圆球摆在垫好锡纸的烤盘上。

8、用大拇指轻轻的将他们一个个按扁,这时就会自然的出现漂亮的裂纹了。

9、将烤箱预热到170度,把烤盘放入烤箱中层,调制烘焙档,时间设定15分钟,注意随时观察,待饼干边缘稍微焦黄时即可出炉

等爱的双鱼女孩
01-27 12: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