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焦虑怎么办 快过年了焦虑怎么解决

|2021-01-24 17:04:52|浏览:56

1、行动是最好的解药:在很长一段时间每天坚持日更,把更文当作任务一样的去认真完成,虽然说也没觉得自己一下子进步很多,成长很多,但是至少不会觉得浪费时间,长期坚持下来,多少还是有一些成就感的。所以当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需要过于急着看结果,把过程走好,踏实的去行动。只有行动,才能解决所有的不安;行动了,你会发现,一切的焦虑都是浮云。

2、摆正自己的心态:之所以这么焦虑的原因还有一个:想得太多,欲望太多了。不可否认,我想赚更多的钱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我想学会几种硬本领让自己更强更不可替代;我想变得更自由独立。这一切的一切都驱动着我努力向前,想变得更好。但同时也带给我很大的压力,让我觉得自己一分钟也不能停下来,否则会有负罪感。

3、还是应该要让自己的心态更平和。值得追求的,不要着急,慢慢努力;不是我的,顺其自然,不要强求。

秋韵
01-24 17: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