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星星亮的唯美句子 描写星星亮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2021-01-23 11:53:52|浏览:58

1、启明星是那么大,那么亮,整个广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个在那里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辉,活像一盏悬挂在高空的明灯。

2、东方已经浮上鱼肚色的白云,几颗疏散的星儿,还在天空中挤眉弄眼地闪动。

3、星空倒映在这汹涌的海面上,便随波上下跳舞,时现时灭。

4、淘气的小星星在蓝幽幽的夜空划出一道金色的弧扁,像织女抛出一道锦线。

5、最早出现的启明星,在这深蓝色的天幕上闪烁起来了。它是那么大,那么亮,整个广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个在那里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辉,像一盏悬挂在高空的明灯。

6、高高的夜空,几颗银亮的星星像从水里刚捞出来似的在闪动。

7、渐渐地,残星闭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隐消失。

8、清晨,大风雪停下来了,不过还得过好久才天亮。几颗残星偷偷地睁开眼窥视那一片雪白的银白世界。

9、极美的星夜,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深蓝色的天上,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

10、星星比任何时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们既不眨眼,也不闪烁,是恬静的,安详的。

11、墨蓝色的天空中挂着许多小星星,它们仿佛刚刚从银河里洗过澡似的,亮晶晶的。

秋韵
01-23 11: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