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蜡的正确清洗方法 果蜡的正确清洗方法简述

|2021-01-09 22:51:52|浏览:92

1、以苹果为例,果蜡的正确清洗方法如下:

2、新买回来的苹果在吃之前,首先把苹果放在温水中浸泡30分钟。

3、浸泡满30分钟后,倒掉浸泡过的水重新换上温水,然后用软毛的牙刷轻轻刷水果表皮,仔细反复清洗两遍,然后再用热水清洗两遍,即可皮带果肉一起吃。

4、温水浸泡后的苹果,倒掉以浸泡过的水,重新换上温水加柠檬皮汁水,反复清洗两遍后,再用温水一遍即可食用。

5、苹果温水浸泡半小时后倒掉换上新的温水,后用干净的毛巾沾上小许的小苏打粉或盐反复搓洗苹果表皮,后用温水清洗一遍即可食用。

6、苹果浸泡后倒掉浸泡过的水,然后在盛浸泡苹果的盆里加上一些面粉反复搓洗苹果,然后用热水冲洗干净即可食用苹果。

7、新买回来的苹果用加热的洗米水加盐一起浸泡30分钟,然后倒掉浸泡过的水换上新的热水在热水中搓洗几遍,反复更换热水清洗三遍即可带皮一起食用。

秋韵
01-09 22: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