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路灯奉献的句子 描写路灯奉献的经典句子

|2020-12-31 12:02:52|浏览:43

1、书,是一盏明灯,照亮你幸福的路程;书,是一盏航灯,指引你幸福的方向;书,是一盏路灯,告诉你何时该停,何时该行。世界读书日,愿你多读书,明事理,晓情义,冶情操,握美好。一生幸福乐逍遥!

2、淡然是一种优美,一种心态,一种涵养,一种境界。淡然是守候在宁静夜晚的一盏路灯,明亮亲切默默无闻。淡然如我,平平淡淡,顺其自然;拥一颗淡淡的心,过平静如水的生活。漫漫人生旅途,看风起云卷,花开花落,蓦然回首浅浅一笑,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3、每个人都有享受孤独的时刻,每个人亦有享受爱情的时分。人是矛盾而感性,当你有了满满的爱,就忍不住想一个人偷偷回味。而当你有了许多孤独,就迫不及待要投入感情里。所以,每个人,都要有个温暖的怀抱,但也要有一盏孤独的路灯。有时候投入的去爱,有时候孤独的去走。

4、回家的路上路灯坏了好几盏,没有了灯光我看不清,没有讲话权却落寞的影子。

5、我们一遍遍地对自己的誓言妥协,甚至是有一些时候我们如此的迷茫,未知的世界究竟是怎样的,我们永远笑着去勇敢着,即使是站在这个城市的傍晚车站,是看着昏黄的路灯,看着对面灰色的高楼,看着落叶忧忧地荡落下来……

荣儿
12-31 12: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