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句子励志 梦想的优美句子

|2020-12-13 14:49:55|浏览:76

1、正是因为拥有了梦想,又坚定了实现梦想的信念,许许多多不畏艰难的人们前赴后继,使一个个不可能变为现实。人类为了美丽的梦想,从未停止过艰难的求索。

2、有谁没有梦想,有谁不愿爬上梦想的峰巅?可又有几人梦圆,又有几人的梦想不被残酷的现实压成粉末,随风飘远?没有梦想,我们的心灵是残缺的;梦想断了,无异于幻想,只能编织一段伤心的记忆。所以梦想的高度,须你抬头可见,然后执着地攀登;梦想的距离,不要超出视角,然后努力地靠近。

3、梦想是什么,我想它并不是一种实实在在地物质,也不是一种虚假的梦,更不是一种内心欲望的膨胀,而是看不见摸不着而又最真实的一种心灵的追求,而生命因有这种追求增添了动力,生活因有这种追求多了几分光彩!

4、我要感谢梦想,使她让我有了精神支柱。撑着我最后一分力,我要奔跑,我要冲出线,看到我的梦的光点。我有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壮志,我要成就自己的梦想。决心,铁一般决心。

等爱的双鱼女孩
12-13 14: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