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季作文 我爱冬季满分作文范文

|2020-11-24 17:45:49|浏览:70

1、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季,有人欣赏奔放豪情的夏季,有人爱慕硕果累累的秋季,而我,唯独钟情粉妆玉砌、寒中有暖的冬季。

2、春天的雨为大地带来葱翠的绿色,夏天的雨使人们在酷热之中得到一丝凉爽,秋天的雨伴随着收获,降临人间。至于冬天,雨又变换成了另一种姿态,一片片银白的雪花慢慢地飘向大地,描绘出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看吧,天上,屋顶上,田野里,到处都是一片银白。就连那些干枯的枝条此时此刻也变成了一根根闪闪发亮的银条儿。

3、雪后初晴,太阳显得格外得红。冬季的太阳是温暖的,是惬意的,它不似夏天那般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冬天的阳光是那种可以照亮人们心窝的温暖,是身体上的一种温暖,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温暖。让你在酷寒的冬天格外渴望它的沐浴。即使是在雪后,那抹阳光照在皑皑白雪上,闪着温和的亮光,似乎照亮照暖了整个世界。

4、信步出门,在这一望无际的银色世界中,我发现了一抹绿色——在酷寒中依然挺立的松树,虽然顶着一髻儿白雪,但它依然昂首挺胸,好似守卫家园的士兵,身着绿色军衣,头戴军帽,肃穆地立在那儿,军帽上已然被雪覆盖了厚厚的一层,更是平添了几分庄严。人们在雪中你追我赶,打闹嬉戏,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累了,居然有人躺在雪上小憩,那通红的脸上,洋溢着的是掩饰不住的快乐。皑皑白雪包容万物,阳光下的一切,难道不像一幅暖暖的画吗?

5、在冬的拐角,是春的含蓄绽放,冬季蓄积力量,来年孕育出更加艳丽的春天。我爱这粉妆玉砌、银装素裹的冬季,我爱这寒中有暖、包容万物的冬季!

等风景看透
11-24 17: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