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唯美心情语录 好听干净的文案短句

|2020-11-22 14:12:06|浏览:95

1、再美好的时光,都会浓缩为历史;再遥远的等待,只要坚持总会到来。

2、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

3、在不肯谢幕的年华,让爱情开出地老天荒的花。

4、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5、曾经的梦碎一地,捡起,努力拼凑,然后又碎,再捡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来。

6、时间会慢慢沉淀记忆、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7、如果生活是一条双行道,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远不会走丢。

8、紫陌红尘,蓦然回首。多少的春花秋月;多少的逝水沉香;多少的海誓山盟,如沿途的风景花开花谢。人世间的情缘触痛了多少无言的感慨,情深缘浅的风吹散了多少相聚离散。花开是有情,花落是无意。来者是萍水相逢,去者是江湖相忘。缘起时,我在人群中看到你。缘灭时,你消失在人群中。

9、静静的站在冷风肆意的海滩上,横一支箫,吹奏我不眠的思忆。眼前,朵朵晚霞倒影在水中,倒映着谁的一片惆怅

10、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在一起,却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却发现其实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了,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秋韵
11-22 14: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