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枣子的方法 挑枣子的方法介绍

|2020-11-21 23:15:15|浏览:43

1、看颜色。大家在购买枣子的时候有很多颜色的枣子堆放在一起,这个时候青色的枣子大家就应该排除,这种不会很甜,一般呈现白色的枣子是比较甜的,如果没有白的,那就买黄色的,红色的不好说,那要看枣子的分量,如果轻飘飘的,里面肯定没有什么水分,肯定不是甜的,如果觉得拿在手里挺重的,一般枣子里的水分还是挺多的,应该是甜的。

2、看有没有损伤。在挑选枣子的时候,大家还应该看一下它的表皮是否出现了损伤情况,如果出现了损伤,那么最好就不要购买,可能已经被细菌感染,如果家人吃了以后,细菌很容易进入人的身体,引起疾病,影响身体健康。

3、看看有没有虫眼。购买枣子的时候还需要看一下枣子上面有没有虫眼,一定要仔细看,否则不容易发现,一般枣子上面的虫眼都是比较小的,如果我们没有发现,吃枣子的时候,咬下一口,会看见枣子核和枣肉之间有很多细小的粉末样的东西,那就是虫子。

等爱的双鱼女孩
11-21 23: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