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病人的话 鼓励生病的人的话

|2020-11-20 00:07:54|浏览:75

1、坚强点,没有走不过去的路,走过去便一马平川。

2、你看那么多抗癌明星,你绝不比他们差!

3、你是最棒的,我们相信你能战胜病魔!

4、你不能倒下,我们都需要你!

5、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6、态度积极,乐观主动,是一切治疗的开始。

7、大难之后必有大福。祸兮福所依。

8、既来之则安之,如果我们无法选择疾病,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面对疾病的态度。越坚强、越乐观、越积极面对,希望就越大!

9、谁都难免遭遇病魔的侵袭,他有时会把你折磨的筋疲力尽,但我们始终要有这样的信心:我们的意志比他更强大,他在我们面前不值一提,家人的关怀,朋友的关心,自己的努力,很快你就能战胜病魔,赢得胜利。

10、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复不是梦,来日展宏图;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祝早日康复!

11、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早日康复!我们期待很快又看见你生龙活虎的身影和壮健的体魄!

12、想想父母,吃药不苦;想想亲朋,打针不痛;想想心里的......病就会好啦!祝你早日康复,变得生龙活虎。

13、家人、朋友对你深深的爱永远保卫着你,你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上帝保佑你!千言万语化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们大家都会比以前更爱你!

14、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早日康复!我们期待很快又看见你生龙活虎的身影和壮健的体魄!

荣儿
11-20 00: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