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上的霉斑怎么洗 洗行李箱的步骤

|2020-10-31 23:18:03|浏览:59

1、在发霉的行李箱内撒上小苏打,并关闭行李箱。让小苏打在箱子里面放置过夜,它会吸收异味。找一个喷雾瓶,与等量的水和白醋。在行李箱进一步除臭喷雾喷雾。这是一种全天然的气味中和剂安全的任何类型的手提箱。保持开放的空气时,在不使用的包装袋。这可以防止气味积聚,使空气流通。

2、如果你发现自己在雨中的旅行箱,很可能你会干出你的手提箱之前。水分可以渗透到纤维中,使得它更难干燥,特别是如果你是在急于拆开包装,并把它放在一边。由于一股霉味扑鼻手提箱只是为了让你的衣服闻不到干净的,这种气味应该解决之前,你把你的下一次旅行。

3、检查手提箱和霉菌的迹象。打开它,看看里面了。将手提箱外,并允许它在阳光下烘烤2 3小时。的温暖将有助于它干出来的,以及杀死任何可能或霉变或模具。如果是没有阳光的天气,在通风良好的地方晾干,而不是将打开的手提箱。

10-31 23: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