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补腻子方法 墙面补腻子方法是什么

|2020-09-26 17:11:53|浏览:44

1、墙面补腻子方法:墙面处理必须平整与干净,墙面如有凹凸或裂纹,应用铲刀铲除,并用腻子抹平,干后再用砂纸打磨平整,大面积墙面处理时最好用老粉加熟胶粉,令墙面更牢固,小面积如补缝时可用石膏粉加点清油做腻子。

2、墙体裂缝:裂缝随地基的变动呈现不均匀的分布。这是由于墙体沉降变形造成的,

解决办法:

(1)如果是建筑一直沉降变形、不要忙于修补,最好等待不再变形时再进行修补。

(2)修补要根据裂缝形状、密度大小而采取多种方案,可用开槽修补或者加网格布修补,必须用高弹腻子。

3、粉刷层裂缝:找平砂浆柔性不够,表现为比较大的龟裂纹,一般是均匀的分布,用高弹腻子或双组份弹性腻子满批,分别修补。

4、保温层裂缝:一般呈现不规则的裂缝是比较常见,是由于苯板的收缩变形、网格布、砂浆、不正确的施工等很多原因造成的。

解决办法应根据裂缝的大小及分布不同而定,如果比较严重,有必要加贴网格布或网布,如果不严重就用双组份的柔性腻子满批。

秋韵
09-26 17: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