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真相人物结局 结局讲述了什么

|2020-09-23 17:11:49|浏览:83

1、孙传福等人得知张晓倩经由严良护送,此时已在回程途中,于是不惜一切想要进行阻止,提前派人等在半路伏击。警方与其展开激烈枪战,最终抓捕全部犯人,胡一浪也被当场击毙。

2、赵伟民再次联系省厅领导召开专项大会,张晓倩首次以李雪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她坦言当年目击侯贵平拒绝丁春妹并将她强行推出门,怎料黄毛伙同其余几人用被子将他捂死。侯贵平死后,张晓倩辍学进入工厂,即便如此仍是没能逃离魔掌,留下一段最为不堪的黑暗过往,每天做着相同噩梦,只有一台老式收音机为伴。

3、正是因为这台收音机,让她真正了解正义与法制,也通过拨打相关法制栏目向韩克朋局长求助,并在他的建议下,保留好案发时的证据,写一封详尽的案件陈诉,将两样东西装在一个信封里,再以邮寄方式作保存,待时机成熟选择报警。

4、后来张晓倩听闻朱伟队长平反过不少冤假旧案,于是半夜给他打电话透露侯贵平死因,可惜话还没说完,就被自家舅舅找过来,打断交流。当初的李雪改名换姓,变成如今的知名大记者张晓倩,七年的时间让她几乎忘却,直到遇见江阳,如同一缕阳光照进内心阴暗角落,掀开自欺欺人的伪装,暴露出无数道血淋淋的伤疤与事实,原来有些人必须行走在阳光下,才能不留遗憾。

5、江阳理解张晓倩的苦衷,也明白作为女孩出庭作证所要面临的后果,他独自回到家里,洗去满身的疲惫,继续考虑如何翻案。儿子江小树端来感冒药,没有拆穿江阳的善意谎言,只是哽咽着问起人若消失会去哪里,江阳强压酸楚,认真地回答这个问题,他说人死后会到天上,如果小树思念爸爸就找一朵天上的云,仿佛这就是父子俩的约定。

荣儿
09-23 17: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