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月工作述职报告 如何写工作述职报告

|2020-09-21 00:09:49|浏览:73

1、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叙述工作时要恰当分类,把所做的工作按大小项并列起来,某大项工作内容如果很多,可再分小项。把工作项目按逻辑顺序排列清楚,积压项内容恰当归类。

2、做工作的指导思想。给合如何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写某项工作为什么要这样抓紧,要以现实观念和未来眼光作简要的理论阐述。

3、可以体现工作成果的事实和数据。如今昔的变化、数字的比较、计划指标与完成指标的比较、群众的情绪和反映等。

4、在自己职权范围内,有哪些开拓性的工作。包括调查研究工作,自己有哪些创见,为实现自己的主张做了哪些努力,遇到了哪些困难,是怎样完成的,述职报告《如何写述职报告》。

5、工作中的缺点或失误有哪些,其中主观上应负的责任是什么,客观原因有哪些,从中得出什么教训,等等。

eva2012
09-21 00: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