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冷战的方法 教你这3种方法

|2020-09-21 00:06:49|浏览:66

1、转移注意力。

情侣在互不理睬的时候都希望对方能够先和自己说话,因为他们都觉得这样才能够显示出对方是在乎自己的,尤其是女生。但是并不一定所有的人都会先道歉,所以可能两个人一直都没有等到对方来道歉,因此就很容易会产生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可能就会让自己更加的不安以及伤心。所以冷战的时候可以暂时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减轻自己的心理压力。

2、多接近对方。

有时候两个人冷战了之后,并不是不想和好,只是有时候有一方好面子,对于对方给予自己的台阶,没有顺势而下,这样就可能会让对方渐渐地没有了耐心。但是要注意,在对方很生气的时候靠近对方并不是好的做法,比较合适的时间就是等到对方没有那么生气的时候靠近,这样才可以让对方更容易原谅你。

3、找出冷战的原因。

经常两个人吵架的原因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可是这样的小事并不能让对方如此生气,甚至与你冷战,所以一定是因为你做的某些事情触及了对方的底线,所以想要解除冷战模式的话,一定要找到导致冷战的原因,不然你们之间的矛盾可能就会一直存在。

生菜
09-21 00: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