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关闭优酷会员自动续费 优酷介绍

|2020-09-20 23:51:49|浏览:71

1、打开【优酷视频】,找到【我的】,点击【VIP会员】。

2、进入到【影视会员】页面,找到【自动续费管理】。

3、选择【关闭自动续费】,点击【狠心拒绝】。

4、弹出【自动续费取消成功】的提示即取消成功。

5、优酷网是由古永锵于2006年6月21日创立,12月21日并正式上线的视频平台。优酷现为阿里巴巴集团数字媒体及娱乐业务的核心业务之一,也是阿里巴巴集团“Double H(健康与快乐)”策略的组成部分。优酷现支持PC、电视、移动三大终端,兼具版权、合制、自制、用户生成内容(UGC)、专业生成内容(PGC)及直播等多种内容形态。优酷的日均付费用户规模正持续健康增长,于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同比增长超过50%。

6、2019年,优酷先后推出《长安十二时辰》《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等爆款剧综 ,其中《长安十二时辰》在Viki、亚马逊和YouTube以“付费内容”形式上线北美,出海国产剧首次进入包月付费区。 2020年,优酷公布新内容策略,以头部剧集与超级综艺为主轴,通过“五大剧场、三条综艺排播带”形成特定用户心智,持续提供高品质内容。五大剧场包括宠爱剧场、港剧场、悬疑剧场、合家欢剧场等 ,并上线《冰糖炖雪梨》、《叹息桥》、《失踪人口》等热度、口碑双赢的剧集。三条综艺排播带则为潮流文化、女性生活和喜剧综艺。

玻璃瓶
09-20 23: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