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酒贺词 满月酒贺词有哪些呢

|2020-09-20 22:32:58|浏览:61

1、喜得贵子,前来贺喜,合家欢乐!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2、家得凤三十天,佳美俊俏喜颜添,怡然自得迎客笑,玉女如花降人间。这是祝福女孩的贺词,问号处填写姓!

3、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祝小宝宝,健康成长,人见人爱,聪明活泼,将来考个名牌大学,前途无量!

5、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

6、用青春做赌注,用生命的精华去铸造另一生命,最美的女人是妈妈,做妈妈的女人最动人。衷心祝贺您成为世界上最最美丽的女人,愿您的小宝贝儿像妈妈一样漂亮,像爸爸一样聪明!

7、现在的你应该比小时候过年还要高兴几万倍吧?是啊,当爸爸的那种幸福感觉,应该是想挡都挡不住的,相信你们家以后会有更多的欢声笑语!

8、祝福声中庆满月,愿儿快乐父母疼。旭日东升快成长,快快活活过童年。乐而无忧少年时,成就事业在青年,长大莫忘父母心。恭贺贵子满月!

习惯有你
09-20 22: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