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方法介绍

|2020-09-20 22:06:58|浏览:78

1、所谓的携号转网,就是手机号码保持不变,而更换运营商,用户只需短信就可以完成查询和申请,不用本人亲自去各运营商的自营厅。

2、查询是否支持转网:使用自己的手机发送短信指令为“CXXZ#用户名(姓名)#身份证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查询: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1。来查看你的手机号当前是不是具备携号转网的资格。

3、转网办理方法:如果查询支持携号转网,则继续编辑短信指令为“SQXZ#用户名#身份证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获取携号转网所需的授权码。获取到转移码之后,再拿身份证、授权码到转入到新的运营商营业厅厅办理新卡就可以了,手机号码保持不变。

4、携号转网前不能有拖欠费用的行为,必须是用自己实名的电话卡且参加相应运营商的套餐要已经结束。

5、现阶段携号转的网试点城市有:天津市、湖北、云南、江西、海南省等。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推广到全国,目前来看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预计要到2020年左右。

蓝雪儿
09-20 22: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