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视频上添加文字 步骤如下

|2020-09-20 22:05:54|浏览:83

1、打开软件,在软件首页你可以看到有许多视频编辑小功能,找到其中的额“动态字幕”功能并点击。

2、之后就会来到视频选择界面,你手机中的所有视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将你要添加字幕的视频添加到下面的媒体栏中,然后点击。

3、这时页面中会出现一个进度条和时间线,通过左右移动进度条来使时间线停留在你要开始添加字幕的时间上,然后点击下面的“添加字幕”。

4、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添加字幕了,在输入框中输入你要添加的文字,然后将视频中的字幕框移动到合适位置并选择好你喜欢的字幕背景。

5、你也可以对字幕的其他样式进行调整,如大小、颜色、字体、描边等等。调整完之后点击输入框右侧的“完成”按钮。

6、视频上就会出现你已经添加好的字幕了,如果你对已添加的文字不满意的话,还可以点击“编辑字幕”进行重新编辑,你也可以在视频中没加字幕的地方进行继续添加。在一切完成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来结束操作。

蘑菇
09-20 22: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