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没有冰渣的雪糕 没有冰渣的雪糕制作方法介绍

|2020-09-20 22:03:12|浏览:39

1、将牛奶、糯米粉、细砂糖、奶粉一起倒入平底锅内,先用刮刀混合均匀,然后开小火慢慢熬煮,熬煮期间一定要用刮刀不停画圈圈,避免糊底。

2、等细砂糖融化后,煮到冒小泡泡后,我们开始加入淡奶油,加入淡奶油后,依旧用小火加热,继续用刮刀不停画圈圈,这个期间非常考验耐心,一直画圈圈到液体煮的非常浓稠,即可关火。煮好的冰淇淋液最好过筛一下,过筛后放凉,晾凉后即可装入准备好的雪糕模具中,然后送入冰箱冷冻过夜。

3、雪糕冻好后,我们开始做脆皮部分,将200克黑巧克力掰碎放在杯子里,隔热水融化备用。

4、接着将白巧克力装在裱花袋里,也放进热水里融化它。

5、将冻好的雪糕头部朝下,放进装有巧克力液的杯子里,雪糕裹满巧克力液后要迅速拿出,巧克力液在遇冷后会迅速凝固。

6、最后把装有白巧克力液的裱花袋剪一个细小的口,在雪糕表面来回拉线即可。

当当
09-20 22: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