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粉刺的方法 3种方法来去除粉刺

|2020-09-20 22:00:59|浏览:92

1、每天洗脸两次。

获得洁净皮肤的第一步就是建立系统化的清洁程序。认真起来,要求自己在早晨醒来和晚上睡觉前洗脸。即使你非常疲惫或忙碌,也要多花几分钟来清洁皮肤,这样可以显著减少粉刺。

洗脸至少持续一分钟。杀死所有痘痘的致病细菌至少需要一分钟时间。

如果你身上其他部分有粉刺,如肩膀、背部和胸部,每天最好擦洗这些区域两次。

如果你化妆,不要不卸妆就上床睡觉。带妆睡觉会显著增加你的粉刺数量,同时使去除粉刺变得难上加难。清爽卸妆油相对于普通的清洁剂来说,可以确保妆被完全卸掉。

2、用含有过氧化苯甲酰的产品。

你可以把含有过氧化苯甲酰的肥皂或乳液涂在痘痘多发的部位。这种物质通过去除死皮、帮助皮肤再生、快速清洁细胞来起作用。找到过氧化苯甲酰含量小于等于3%的产品,避免刺激皮肤。

3、尝试含水杨酸的产品。

水杨酸类似于过氧化苯甲酰,作用于(去除)死皮细胞,促进皮肤新生。因此,你可能会出现皮肤干燥、粉刺周围脱屑,但这种情况会随着皮肤再生加快而消失。在每天清洁或日常处理后在皮肤上涂抹水杨酸。

hilly
09-20 22: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