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最少的钱做丰富的晚餐 一起来了解下吧

|2020-09-20 21:58:54|浏览:62

1、晚餐参考:

2、豆腐鲫鱼汤:豆腐100克(约0.4元)鲫鱼100克(2元){(鲫鱼杀好洗净,锅里放少许油小火煎至两面发黄加水、姜片、豆腐炖10分钟调味即可)}

3、炒时蔬:当季蔬菜300克(约1.5元)。

4、坚果:50克(约1.5元)。

5、水果:100克(约1元)。

6、晚餐营养评价及方法:晚上下班就可以直接到菜市场选择晚餐的原材料。晚餐是在早餐和午餐的基础上给予补充,可以选择还需补充的豆类和蔬菜类,鱼类不一定要每天都吃可以一个星期吃两三次够量就行,比如周末时间充足可以好好补充一些平时做起来比较麻烦的菜肴所提供的营养,还可以在家常备一些坚果,如瓜子、花生、等等,坚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是平时零食的佳选,但是不要过量。睡前在把早上没喝完的牛奶喝掉,牛奶含丰富的钙和优质蛋白质,还有助于促进睡眠。这样您一天下来营养摄入量就够了。

-Elaine
09-20 21: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