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评语怎么写 家长对孩子的评价怎么写

|2020-09-20 21:52:58|浏览:98

1、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2、在短短三年生活学习,获益良多。从不懂事小孩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会照顾自己,遇到困难能自己学会解决。从小个子变成高大的小伙子,较好的成长起来,身体也结实了。在学习上虽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用功、努力,能听老师的话,改正许多不良习惯。在家长心中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如果能更合理安排学习,抓紧时间,我相信会做到更好,我们更高兴。希望在人生新阶段里,努力,奋斗前进。我们相信会做到更好!

3、希望老师多一点道德教育,多一点学习难点,不要让孩子认为上了大学就等于进了天堂。

4、儿子,你是爸好孩子,在新的一年里,爸妈希望你能多自觉学习,自觉做功课。自己的房间收拾整洁;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做任何事情都认真去做得最好,不要马马虎虎,多点耐心。

5、女儿从小学起就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并且担任班干部多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她比较听话,让我省了不少心。总的来说,女儿比较独立自主。女儿爱读书,而且有主见,不盲从,我不追求她的成绩,因为她懂得取舍。女儿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坚持,她在努力,凭她自己的信心,我相信她一定能做到。

Cnhello.Net
09-20 21: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