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有第七季吗 精灵梦叶罗丽有第七季简介

|2020-09-20 21:49:49|浏览:59

1、《精灵梦叶罗丽》有第七季的。该动画第七季于2019年8月8日起每周四下午16:00在各大版权网站同步上线。

2、《精灵梦叶罗丽第七季》是一部国产3D动画。主要人物有:王默、罗丽、陈思思、孔雀、建鹏、亮彩、舒言、茉莉 等。女王曼多拉统治着叶罗丽仙境,因为人类大肆的破坏自然环境,使其严重影响到了仙境的存亡与仙子的安危。曼多拉仙子认为人类都是自私自利爱破坏,不相信人类会自觉变好保护环境,所以想统治人类世界,将人类变成她的奴隶,重新治理被人类严重破坏的掉的自然环境。而辛灵仙子则认为人类会自己觉悟拯救环境,所以带领着勇敢的叶罗丽战士,与曼多拉仙子作斗争的故事。

3、第七季故事简介

由于人类对自然的破坏,叶罗丽仙境的冰公主已经开始消失了……冰公主来到人类世界,决心更正历史的过错。另一边,辛灵仙子能复活吗?还会有更多的生灵逝去吗?庞尊和毒娘娘会罢休吗?其他灵犀阁的圣级仙子会袖手旁观吗?荒石和金王子会加入战斗吗?王默和火领主又会发生什么?大家的命运将会如何?

取舍
09-20 21: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