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自制的葡萄酒 怎样自制葡萄酒

|2020-09-20 21:49:10|浏览:50

1、首先,需要进行初级发酵。它可以在带有葡萄酒套件的桶中完成。粉碎新鲜收获的黑葡萄,将果肉放入桶中。

2、现在取水,煮沸,加入糖。让糖溶解在水中,在融化后,将其加入纸浆中。

3、现在将水桶固定并密封。让它至少设置二十四小时。

4、如果没有配备葡萄酒套件,请使用比重计。它可以帮助读取混合物,可以使用比重计上的指示获得进一步的帮助。

5、从葡萄酒套件中取出二级发酵罐,将第一阶段的葡萄酒倒入其中。现在添加酵母,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发酵。

6、当葡萄酒发酵时,你需要留意它,使它不会变成醋。每天搅拌几次,注意不要将不需要的氧气带入药汁中。

7、现在你需要分开你的葡萄酒,为葡萄酒酿造的最后阶段做准备。可以通过敲击然后过滤来分离它以去除纸浆。

8、当的葡萄酒做好准备时,请密切关注它。完成泡沫并且所有气泡消退后,可以添加膨润土等最终产品。

9、为了增加葡萄酒的味道,可以在开始装瓶之前将campden平板电脑放入其中。如果正在购买软木塞,请在装瓶过程开始前一天将它们浸泡在硫磺溶液中。

10、装瓶完成后,所要做的就是申请一个标签,并在饮用前将它们放在一边数月甚至一年。

”My!ove-、
09-20 21: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